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孕之彩2018春夏去月球“谈情说爱”主题发布会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3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的新品发布会,我们都追求与众不同!在201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中,孕之彩再一次寻求突破以去月球“谈情说爱”为主题,诚邀了10位神秘宇航员、50位太空模特的精彩亮相。值得一提的则是:本次T台秀则是在1:1比例太空舱中进行。

孕之彩2018春夏去月球“谈情说爱”主题发布会圆满落幕

我们看到过飞船遨游太空的场景,但并未身临其境过。这一次孕之彩将实现大家的太空梦,绚丽、梦幻的舞台场景,让到场的经销商以及媒体眼前一亮。本次主题主旨是通过打造一起身临其境的太空之旅,突出孕之彩与众不同的时尚路线。

孕之彩2018春夏去月球“谈情说爱”主题发布会圆满落幕

在本次的发布会中,孕之彩首次尝试邀请天猫做客现场,通过天猫现场直播与广大的网友朋友们实时互动,台前幕后的镜头转换,限时秒杀以及各种试用可谓是点燃了本次发布会。

孕之彩2018春夏去月球“谈情说爱”主题发布会圆满落幕

180款孕妇装新品首秀 星际遨游带你领略这一路的与众不同

在孕之彩新品发布会中,不仅仅是飞船吸引着我们的眼球。180款孕妇装通过模特们的动态展示,迈着优雅的步伐,在“宇宙、太空”遨游!本次的时尚主题则是非常迎合孕妈妈,色彩充满了科技感黑灰银白为主,穿插着几缕彩色。耀眼的亮片,梦幻的彩丝以及优雅的刺绣等元素,打破了传统孕妇装的禁锢,让真正的时尚找到完美的契合。这一季的新品强调科技出挑感,颇具未来气息镭射印花、原子波点、星际卡通、镂空蕾丝等元素的孕装秀场成为发布会的焦点之一。

孕之彩2018春夏去月球“谈情说爱”主题发布会圆满落幕 孕之彩2018春夏去月球“谈情说爱”主题发布会圆满落幕

如果本次新品发布会你没有能够亲临,想要进一步的了解孕之彩孕妇装,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