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2017年什么行业最赚钱 开个母婴店“捞金”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5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2015年10月,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开放二胎政策起到现在2017年我国新增新生儿人数预估在300万到800万之间。在新生儿人数持续走高的今天,开个母婴店“捞金”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好。市场虽好,但是竞争压力也大,想要在母婴店竞争中赢得胜利,母婴店选址、产品、陈列、促销都是非常关键的。

关键一:选址

只要你想要开一家店,它的选址就是最重要的。而如果你想要开一家母婴店,了解这些数据是非常关键的:常住人口数量、流动人口数量、区域的消费水平。如果你所开的母婴店能傍着大医院,尤其是妇产医院,那将会是个好地方。但是医院盘通常也是商业主要中心,其租金一定会比较昂贵,对于一些资金少的投资商来说就会比较困难。那么我们就可以根据前面所说的关键点(常住人口数量、流动人口数量、区域的消费水平)来进行选址,尽量选址常住人口多,消费水平高的地方。

关键点二:产品

你所开的母婴店最好能满足顾客的一站式购物需求。如果你家母婴店面积不是特别大,那么我们在选择产品的选择上就要特别的重视了,品种要齐全,品牌要精选,每一类精选两到三个主打品牌就可。销售量大的如奶粉、纸尿裤等易消好品可以多选几个,但最好别超出5个。品牌过多,占用的资金也就会比较大,库存的风险也会比较大。

关键点三:陈列

母婴店陈列必杀技:要有“显眼”商品、货量充足、分类明确、集中陈列、安全稳固、色彩美观、配合节日,突出主题促销。新店开业时,一定要把奶粉、纸尿裤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吸引顾客进店。等有了稳定客源时,我们就可以左侧靠前摆放奶粉、右侧靠墙是服饰,店面最后可以放纸尿裤,它是宝宝的必需品可以引导顾客经过保健品、玩具等非必需品区域。这样区域划分会比较清晰,其他产品我们可以按照相关联产品就进摆放原则摆放。

关键点三:促销

促销活动可以吸引人流量,勾起顾客的购买欲望。母婴店最常见的促销活动一般就是,购买达到一定的金额送赠品。送赠品有哪些技巧呢?奶粉、保健品都是有保质期,比如买三罐新鲜日期的奶粉,赠一罐老日期的奶粉。还可选择新品的试用装做赠品,让顾客体验。玩具也是常见的赠品,它们成本低,价值感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