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给婴童行业投资人的无价之宝 一家母婴店的立店之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7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顾客是上帝,是的,如果想赚钱是得这么干。所有一切与利益相关的事情,我们要去学会创造价值。正所谓你想赚钱就得为故顾客服务,为他们创造出需要的价值。而现在的消费者也不完全的局限于产品的本身,而是更享受于产品所带来的服务。而对于如今非常火的婴童行业我们嘎该怎么做呢?又要如何去经营好一家母婴店?接着往下看。

一:环境要真实优雅

其实这里所说的就是环境的一个整体成效,因为你开的是一个母婴店,那么你里面所呈现的是不是应该是个婴儿一系列有关的产品、设施。还有就是为了增加一个档次的话你是不是应该做一些电视广告的宣传,不管是海报也好,还是给消费者展示的一个宣传片也好,总之让顾客感受到店里的气氛就好。

二:做好销售工作

能不能把产品卖出去,就要看销售人员给不给力了。所以这里给消费人员的一个要求就是一定要专业,同时要讲究一定的方法策略来应对不同类型的顾客。

三:保持良好的服务

良好的服务是关键,首先你面对所接待的顾客是不是该面带微笑呢?如果顾客进来你一脸的面瘫而且还蹦在那里的话,你想顾客的印象会怎么样?顾客也挺任性的呀,有你这种销售员我干嘛委屈自己来你这里消费啊。所有说针对这点的话,店员的服务一定要到位,不管被拒绝多少次都要始终如一的保持着应有的服务。

投资者想要把母婴馆开好的话,先做好以上三点吧,立店之基,送给你的无价之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