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批奶粉配方注册审批通过名单公布 3家企业9个配方获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9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月8日晚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布了第二批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名单。相继首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公布,这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共批准了美素力、三元和雀巢三家乳企9个婴幼儿奶粉产品配方的注册。截止目前为止,通过的奶粉配方注册成功的企业共有24家,98个配方。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食药监总局在2016年10月1日期开展奶粉配方注册的相关工作,规范了婴幼儿奶粉配方乳粉产品配方和标签标识的行为,同时也加大力度的治理了奶粉市场的混乱、虚假宣传等不良现象。

奶粉配方注册审批工作严格按照婴幼儿配方乳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审批,主要的成分以及配方结合可选的添加营养素都必须表示,标签标识不得使用虚假、夸大、违反科学原则或则是绝对化的词语,同时也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以及保健功能。

此次奶粉配方注册的施行与公布,让国产奶粉的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同时也让国内消费者对国产奶粉逐步开始重建信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