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批奶粉配方注册企业名单新出炉 6家企业23个配方获得注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4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官方消息,第三批奶粉配方企业注册通过名单也已经被公布了,据统计有6家企业23个配方获得注册,其中通过的名单中有达能、圣元等多家企业首次上榜。并且在此次通过名单中还有诺优能3个配方、圣元6个配方、明一6个配方、澳优3个配方。

第三批奶粉配方注册企业名单新出炉  6家企业23个配方获得注册

在这之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公开过两批奶粉配方注册成功的名单了,首批通过了22家企业89个配方,第二批通过了3家企业9个配方,加上这前面两次的的通过名单,共计通过奶粉配方注册数量突破了100个。其中,国产奶粉品牌持有的注册配方占比近3/4,以官方批准公示为主已经有121个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会的配方注册了。

第三批奶粉配方注册企业名单新出炉  6家企业23个配方获得注册

根据原有的奶粉新政原则规定,没加企业不得超过3个配方9中系列产品配方。而企业现有产品和现有品牌的注册期限是到2018年1月1日,到2018年起,这些婴幼儿配方奶粉如果还想要在中国市场正常出售的话,就必须获得相应的产品注册证书,如果没有获得注册的话将会被勒令退出市场。

也因此足以说明,拥有奶粉生产资格认证的数量与未来投入市场的品牌数量是有直接的关系的,拥有更多国家许可的婴幼儿配方的工厂也意味着到时候可以申请更多的配方数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