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VO智创无脚踏滑行车 新设计理念多方位助理孩子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4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滑行车是一种风靡欧美的儿童运动玩具,在国外,每个孩子基本人手一台滑行车。当宝宝2岁以后,就可以利用工具发展他们的肢体动作技能和平衡能力,而练习滑行车是最好的训练方法,这是欧洲国家2-5岁宝宝常用的训练幼儿的平衡感和手眼协调能力的工具。

EVO智创无脚踏滑行车 新设计理念多方位助理孩子成长

为什么EVO智创滑行车没有脚踏板呢?

一、提升平衡力

EVO智创滑行车在运动过程中,宝宝双脚着地,双腿均衡受力,增强双腿肌肉的力量,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肢体平衡力。

二、运动控制力

滑行车能让孩子独立掌控滑行速度,感受循序渐进的速度变化,提高运动能力和控制能力。

三、提升脑力平衡

滑行车通过骑行训练能够强化前庭功能,促进脑的发育、改善感觉综合能力,有利于孩子形成良好的意志品质,增强自信心。

EVO智创无脚踏滑行车 新设计理念多方位助理孩子成长

Lecoco/乐卡宝宝学步儿童滑行车:全车净重4kg,轻而易举,强力弹簧减震,专治各种颠簸,安全45°转向限制,安全才放心!

乐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