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湖沟食药监管 开展了小饭桌专项检查工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4日 11:01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随着前段时间对学校食堂食物的检查,后厨问题多多,现在为了为方便家长促进教学,部分教育点开始实行午餐制度。

伴随着秋季中小学的正式开学,各学前儿童教育点也陆续开班,为方便家长促进教学,部分教育点开始实行午餐制度,为进一步加强学前儿童教育点的饮食安全监管,近日, 湖沟食药监管所在镇区开展了小饭桌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主要对镇区内的民办幼儿园及看护点进行了全面普查,重点查看其是否提供餐饮服务,就餐规模大小,环境卫生状况、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或小餐饮登记证是否依法获得等。

目前,湖沟食药监管所已完成了前期的摸底排查工作,下一步将根据普查结果,从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保障学前儿童的饮食安全。

为了保障孩子进食健康安全,国家政府也是在不断地完善,从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