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澳优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佳贝艾特预期增长超40%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2月20日 15:25来源于:奶粉关注
分享:

2月19日,就在刚刚,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根据目前可得资料初步测算,2019年度,预计澳优实现收入约人民币66.90亿元至人民币67.45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53.90亿元同比增长24.1%至25.1%;2019年,澳优依然保持持续稳健增长。

澳优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佳贝艾特预期增长超40%

其中,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约人民币8.48亿元至人民币8.78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6.35亿元同比增长33.6%至38.3%;剔除金融衍生工具的公允价值变动带来的非现金亏损影响,经调整,预计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约人民币9.12亿元至人民币9.42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5.82亿元同比增长56.8%至62.0%。

就具体业务板块,财报指出,2019年度,澳优自有品牌婴幼儿配方牛奶粉销售收入约人民币31.38亿元至31.68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23.68亿元同比增长32.5%至33.8%;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销售收入约人民币28.58亿元至28.68亿元,较2018年同期人民币约20.33亿元同比增长40.6%至41.0%。

澳优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佳贝艾特预期增长超40%

对于预期的业绩增长,澳优在公告中表示:一是随着澳优持续打造和提升产品力、品牌力和服务力,公司品牌认受性进一步加强;二是稳步推进战略计划,深化全球供应链建设,公司营运效率稳步提升;三是继续改善业务结构,自有品牌配方奶粉羊奶粉和牛奶粉销售收入持续上升。

2019年,澳优在产品力上持续发力,推出多款新品,如合力素奶粉、海普诺凯1897发布萃护系列新品、佳贝艾特营嘉、淳璀有机孕产妇奶等奶粉产品,以及多种营养品新品,进一步打造大健康产品矩阵,丰富产品结构。同时签约明星代言人、牵手中国国家网球协会,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另外2019年加快营运平台智慧化,运用大数据实现用户为本,提升品牌服务水平和效率。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2019年,澳优继续稳抓精益生产和质量控制,坚持以产品和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紧盯价值原点,守正出新,创新性地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他还指出,进入2020年以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影响,全国各行各业均面临巨大困难。经历此次疫情,社会、市场对澳优这样以科学营养为使命的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更大的市场机会。2020年,澳优将继续认真实行“黄金十年”发展战略规划,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在客户服务、伙伴赋能、市场营销、研发创新、生产供应、质量控制、数字化与智能化、组织与团队建设、品牌与社会责任行动、企业发展等方面奋力拼搏,争取获得2020年度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为企业带来长远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澳优力量。

奶粉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