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做店铺营销你要掌握这些关键点才能成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7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难做的职业就是销售,最挣钱的职业也是销售。如果你想在这一行混出一片天,有些关键点你是要了解的!或许这些都是老生常谈,但它们有存在的道理。今天,我们先抛开店铺看看自身要如何做吧!

​告诉自己

每天上班前,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一笑,并对他说一声:今天我要拥有好的心情,客户对我也是万般好,我一定可以完成目标!

成交一次

给自己点一个赞,看看这一天下来我们可以集赞多少。

不成交

也不要灰心,告诉自己:我的春天在后面,我一定可以的!相信自己!我能行!

20%的客户,完成80%的业绩

在营销销售中,我们要善于发现潜在客户的价值所在。通过20%的客户,来达到自己80%的业绩。发现,是关键。

钓鱼技巧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鱼群,不同的鱼群需要不同的鱼饵!对于不同的客户,我们要学会变通。

上面就是最最基本的了,如果这几点你都做不到,那么你的业绩可想而知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