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购买的进口奶粉有可能是“偷来的” “团盗”奶粉销往中国你敢买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09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团购奶粉不足为奇,但是如果我们说有个团队叫做“团盗”你相信吗?现在很多家长都比较的喜欢购买进口奶粉,但你们在购买进口奶粉的同时也要考虑:这奶粉来路是不是“正道”?因为在前几天德国警方捣毁了一个犯罪团伙,他们在国外组团盗取奶粉,然后销往中国境内。

该团伙利用用婴儿车以及大型购物袋等在商超进行偷盗奶粉,然后通过中间人,将偷来的奶粉销往中国。该团伙有50余人,在前不久被德国警方抓获!

我们都知道:现在奶粉新政下,只有符合国内相关政策以及营养成分标准的,才允许被入境或销售。再加上中国宝宝体质与国外不同,偷盗过来的奶粉并不一定适合国内宝宝食用!所以,在购买奶粉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渠道购买。所有进口奶粉都必须有中文标签,这一点需要大家注意。大多进口奶粉都是一次装罐,标签都是印在奶粉罐上的,不是后期贴上去的哦。各位家长们要注意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