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挤破头的火爆商机大Party你不能错过 连锁网助力亚洲第一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8日 16:11来源于:今日商机汇
分享:

2017中国婴童展将于10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中国玩具展、中国幼教展和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整体规模继续保持亚洲第一,面积超过18万平米、展商突破2,000家,品牌数3,600个。

挤破头的火爆商机大Party你不能错过  连锁网助力亚洲第一婴童展

覆盖童车、儿童安全座椅、婴童家具、喂养洗护用品、婴童装鞋、玩具、幼教用品及游乐设备等0-14岁用品全产业链。

中国婴童展不仅是一次商机的展示会,更是一次行业发展的盛大Party。展会同期会有多种多样的活动,这里不仅有最新商机,还有最火爆的话题。中国连锁网此次做为婴童展的助力媒体,将为各位带来最新最全的参展资讯。

挤破头的火爆商机大Party你不能错过  连锁网助力亚洲第一婴童展

CKE中国婴童展你了解吗?

全称: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China Kids Expo,与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集中展示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特色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及新趋势,以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享誉亚洲。

行业商机秘密基地:

展会吸引广东东莞、澄海,浙江平湖、宁波,山东滕州,湖北汉川,河北平乡、广宗等20多个产区整体亮相。
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拥有独一无二政府、商协会、品牌商、采购商以及媒体资源。目前,会员超过4000家,买家资源突破30万,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CKE中国婴童展模式创新,在B2B基础上2016年首创B2B2C模式,5天时间,品牌企业不仅可以收获渠道订单,还可以与终端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实现营销模式转型;此外,今年展品重心向“非标品”转移,帮助母婴体系摆脱同质化竞争现状,打造利润新增长点。

挤破头的火爆商机大Party你不能错过  连锁网助力亚洲第一婴童展

现场海内外展品琳琅满目,品质更上一筹,技术、设计、功能、工艺、材料等各方面均取得创新突破,物联网、机器人、AR、VR等科技时尚元素蔚然成风,尤其是凝聚中国智慧的中国智造产品更是集中爆发,成功引领行业趋势和潮流,中国连锁网也会在展会上实时为广大的创业者们发掘行业新商机。

今日商机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