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 Midi米迪奶瓶的王经理接受专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9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的直播现场,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Midi米迪奶瓶展馆内,并且今天非常荣幸的邀请到Midi米迪奶瓶的王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  Midi米迪奶瓶的王经理接受专访

Q:王经理,您好,首先请王经理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咱们Midi的品牌理念

A:我们野心比较大,我们Midi目标是五年之内成为一个知名的国际母婴品牌。

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  Midi米迪奶瓶的王经理接受专访

Q:那么本次展会咱们Midi米迪给大家带来了那些有特点的产品呢?请王经理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A:第一款产品是我们的米糊勺,产品特点是螺牙盖和硅胶瓶身一体设计,解决了拆卸和组装的麻烦,方便我们清洗,目前这在市场上市独一无二的设计 ;第二款产品是我们的硅胶吸盘牙刷,是我们的专利设计,有两个尺寸的牙刷头,适合不同阶段的宝宝,有一个吸盘可以吸附在家里的厨房,非常方便。

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  Midi米迪奶瓶的王经理接受专访

Q:下面请王经理向大家介绍一下咱们公司旗下销量最好的两款奶瓶的特点和优势。

A:目前我们销量最好的当属我们的按摩手柄奶瓶,和硅胶手柄奶瓶了,这两款奶瓶均获得欧洲专利证书。按摩手柄奶瓶更是首创中医穴位护理与奶瓶相结合,科学的设计球形按摩手柄,每种手柄以不同圆弧面接触按压宝宝的手掌,在喝奶的同时起到按摩作用,有助于宝宝健康,更是获得中国的红星设计奖。

硅胶手柄奶瓶采用了食品级硅胶材质,宝宝喝奶时如握着妈妈温柔的手,硅胶手柄还可随意咬嚼,起牙胶作用。凭借着手柄的柔软易握,灵活随动,更是能锻炼抓握能力,增添喝奶的乐趣,让宝宝爱不释手 。

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  Midi米迪奶瓶的王经理接受专访

Q:目前很多宝妈们都比较关注奶瓶的材质问题,咱们Midi旗下有PP材料、硅胶系列、玻璃系列等不同材质的奶瓶,它们分别都有什么优势呢?
A:
我们Midi的PP,硅胶均采用国外进口医疗级原材料,其中使用的额PP 原材料摒弃以往奶瓶的模糊,异味,等缺点,率先在国内采用高透明,耐摔,抗冲击材料,使产品有玻璃般的透光度,更清晰的的让妈妈对宝宝饮食的掌控。目前PP原材料是世界公认食品容器安全材料。

midi硅胶奶瓶具有柔软如皮肤的感觉,使用喝奶的时候更接近于母乳,会对婴儿的情绪起到稳定作用,硅胶奶瓶可以通过优化瓶身,改变乳液流向,防止乳液进入耳管,防止引起中耳炎,以及误咽、呛奶的发生。

玻璃奶瓶往往采用高硼硅玻璃制成,是目前为止最安全的奶瓶材质,但是其重量和易碎等特点往往不会被宝宝的父母接受。

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  Midi米迪奶瓶的王经理接受专访

Q:我们也了解到咱们Midi旗下也含有奶嘴系列,那么王经理也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咱们Midi奶嘴的材质和优势吧。

A:我们米迪奶嘴采用全进口的德国WACKER液态硅胶,获得业内最高标准检测。我们的奶嘴都是结合母乳实感设计研发,给宝宝一段快乐舒适的喝奶体验,另外我们奶嘴独创三道切口,五道切口更是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相比传统的圆孔,三道切口和五道切口不会漏奶。

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  Midi米迪奶瓶的王经理接受专访

Q:通过参加这次参会,咱们公司有什么收获吗?

A:这次展会呢我们主要是想推广我们MIDI的品牌效应,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米迪,了解米迪,为我们后续进军国际市场,走上国际品牌铺路。

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  Midi米迪奶瓶的王经理接受专访

Q:那采访的最后,请王经理谈谈未来咱们Midi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吧。

A:我们将midi企业继续秉持“诚信经营、服务至上、至臻体验”的理念,努力成为业内品牌价值最大、效益最好、服务卓越、顾客满意的婴童用品品牌和企业,把midi推向世界,为更多的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