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童早教创业 幼儿早期教育行业教育步入了黄金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5日 10:53来源于:中国连锁网
分享:

专家及行业专家普遍认为,早期教育是21世纪儿童教育的核心趋势。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日益强盛,二胎政策的放开,民众育儿观念的日渐进步,早期教育也越来越受到政府和家庭的重视。通俗易懂一句话,早教行业火了,火着呢,而且会越来越火。

早教这个行业,机会到底有多大?

1. 无可争议的黄金时代,市场规模突破4500亿人民币

近年来由于多方利好因素推动,幼儿早期教育行业教育步入了黄金时代。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实施,未来国家学前教育财政经费不断上升,民营教育将迎来发展机遇,国民收入与支付意愿会催生旺盛的早期教育需求。我国早教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走出了早期的混沌,出现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与创新教育模式,在受到家长认可的同时,也迎来了资本的追捧。

从2015年至今,我国幼龄儿童(0-6岁)人口基数已经从10800万人飙涨至11400万人,在2020年有望突破12500万人。幼龄儿童的人口不断飙升得益于近年来我国总体经济环境向好、二胎政策的开放。目前我国的全国家庭幼教年消费总额已经突破4500亿元人民币,到2020年估计将突破6000亿元人民币。

婴童早教创业:火爆前景下如何选择品牌

2. 早教理念日渐深入,空白市场潜力巨大

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全面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孕婴童概念大行其道, 早期教育也越来越多的被中国家长所接受,但中国家庭对于早教体验的程度却并不深入。

据称,日本接受早教的家庭占比90%以上,韩国超过80%,台湾超过67%,而中国大陆仅有60万家庭接受过幼儿早期教育。这就意味着,在国内,早教领域尚有99%的空白市场等待开掘。对于投资者而言,这是空前的机遇。

尽管早教市场商机无限,但是对于初次接触这个领域的投资人和创业者而言,难免会遇到困惑。.如果有了资金,但缺乏经验,建议加盟那些有责任感去做教育,有能力做品牌的机构。

在早教行业火爆的市场里,如何挑选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好品牌?

婴童早教创业:火爆前景下如何选择品牌

选择国际早教是标杆级别的典范

1. 品牌起点高,综合实力强:

恩吉拉属于金梧桐(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美国恩吉拉专属服务于集团内企业高管子女而设定的贵族学校。恩吉拉专业教学团队不间断对课程体系进行更新完善,同时特邀美国儿童教育专家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幼儿专家对教师团队进行授课培训,使教师团队不断注入新能量、新知识、新活力,更好地帮助宝宝成长。

经过不断地发展完善,恩吉拉(ENJOR)国际早教拥有教师团队、营销团队、管理团队、运营团队等四大专业团队,先后荣获“中国具有口碑的儿童教育品牌”、“中国早教十佳品牌”、“中国早教贡献奖”、“中国十大品牌少儿教育机构”等。

2.立志成为中国父母心中最好早教品牌

国际早教早教拥有着独创性,属于真正能够提高宝宝智力,培养宝宝多方面营养需求的优质品牌。

国际早教目的提升宝宝的智力、培养宝宝多方面的“教育营养”。在培养宝宝方面如果仅有智力而忽略了体能训练,或者缺少独立人格或艺术细胞,那么宝宝的生活、交往等方面必然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早教的最终目的是让宝宝各种能力均衡发展,在各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在玩中每天都会进步。

婴童早教创业:火爆前景下如何选择品牌

3.做中国早教行业的一个新创举

先进的教育理念,以脑科学为基础,打破从婴幼儿保健到学前教育分段管理体制,从0岁开始教育训练,强调全程教育、全程发展,尤其注重3岁前的早期教育,提供面向全体儿童全过程、全方位的高质量教育,目标是群体普通儿童的理想(超常)发展。

以大容量、多维度、小步骤、阶梯式、个别化、组合式、针对性的教学方式,开发婴幼儿潜能。

以儿童个性的充分、和谐、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设计全新的里程碑式的成长领域课程和婴幼儿发展大纲,在言语、认知、运动、艺术、心理五大领域进行综合教育和培养。

国际早教凭借一流的教学团队、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优雅别致的园区环境受到宝宝和家长的喜爱。让中国的宝宝与父母也能接受最专业的早期教育。经过几年的实践恩吉拉(ENJOR)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4.专业性,做有态度的早教机构:

国际早教在面对加盟商的态度上面也可以看出他的专业性,区别于众多早教机构无所谓的态度,国际早教对待所有的加盟商都采取严谨的态度,对于广大商家进行严格考核之后,在符合其规定的条件之下,国际早教才会给予更多的支持,并且为更多早教机构提供了更加权威的服务,比如一站式服务。恩吉拉早教能够对于店铺的选址、店铺的装修、店铺的运营提供一系列的帮助,派遣专人指导,让每一个加盟到恩吉拉早教的加盟商都能够因此走上正轨。

中国连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