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烟台一夫妻因冲奶粉报警 婚姻法:父母对未成年子女有抚养义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0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出生,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不仅要把TA照顾好,同时还要给TA更妇的关爱。但是2017年11月19月,在山东烟台就发生了一起很搞笑又心酸的举报电话。

2017年11月19日,在烟台边防支队派出所接到了一个很奇葩的群众报警电话,具体报警原因就是因为宝宝半夜醒来要喝奶,而引发的一起家庭暴力。在山东烟台边防支队黄河营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的前往报警地点,到达现场后开始了解报警的具体情况。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宝宝半夜醒来,因为饿了而啼哭不断,于是孩子的妈妈想让爸爸起来冲奶粉,而宝宝的爸爸想让妈妈起来给宝宝冲奶粉,夫妻两人争的互不相让,演变到最后甚至开始拳脚相加引发家庭暴力。于是宝宝的妈妈在一气之下就打了报警电话。

在民警了解情况之后,对这对夫妻开始了教育,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之后夫妻两双方也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民警表示歉意,以后也会做好父母的职责,认真努力抚养好孩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父母对于未成年子女有抚养的义务。这对报警父母两人都不起床给宝宝泡奶粉喝,饿坏了孩子也是要追究法律责任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