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德国禁止儿童手表:儿童手表到底给孩子带去了哪些伤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1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对于大城市的家长们来讲,儿童手表并不陌生,为了以防孩子走丢,中国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孩子配备一块儿童手表,除了看时间,还可以打电话,让父母觉得随时能联系到孩子,确认孩子的安全状况。

但是在德国,这种儿童电话手表却遭到了国家的封杀,儿童手表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危害?国家为什么要封杀儿童手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儿童智能手表,为什么会一时风靡全球呢?

原因很简单,有了儿童智能手表,家长们可以利用它监控孩子所处的位置,甚至监听周边环境的声音。不过儿童手表也引发了有关个人隐私的担忧。正是这一原因,德国政府监管部门才会宣布将全面封杀儿童手表。

另外,儿童智能手表还缺乏加密技术,黑客可以轻而易举的侵入到智能手表当中去,这很有可能让心存歹念的人能够轻而易举的找到佩戴智能儿童手表的孩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