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加盟母婴店好吗 母婴店待客之道要注意哪些方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2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来,母婴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春天,政策的支持使得进入母婴行业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在社会进步的同时人们的消费观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让那些想自己创业的人都能在这个时代下放飞自己的梦想,寻找到一个顺应时代潮流的商机。

但是随着母婴店越开越多,母婴行业的市场竞争力也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想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母婴行业中生存下去,不仅要以产品的质量服人,同时还要以优质的服务态度赢得客户。

母婴店的待客之道:

换位思考

我们在去购物的时候,都会感觉有人一直跟着很不爽,尤其在不停的在耳边说说。这是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就要注意了,当顾客进店选购时,要学会换位思考,先让顾客自行购物,当顾客需要帮助时在前去询问也不迟,要注重顾客进店的体验度。

态度诚恳

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不仅要具备丰富的育儿知识,同时还要具备亲和力,对待顾客就像对待亲人一样温和诚恳,并根据顾客的要求提供帮助和支持。

照顾小孩子

很多人去逛商场都会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尤其是对于母婴店而言,很多顾客会带上自己的小孩,让孩子自己挑选。这是作为导购员就要关注小孩子的需求,特别照顾小朋友,在小孩子身上下功夫有很大的几率能够促进这笔交易。

俗话说:顾客是上帝、进门即是客等等此类的话,无不是在说明这待客之道,照顾好顾客的需求远比一个劲的往顾客面前凑来的更加有优势,给顾客一个舒服的购物体验,更加能给顾客留下好印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