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母婴行业的变革:母婴行业进入3.0时代 如何玩转母婴行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1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新零售的潮流推动下,各行各业都有了自己的升级和蜕变,现在异常火爆的母婴行业也毫不例外。在母婴3.0时代下,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基于他对母婴行业进化的研究论断表示,到了2017年,移动互联网已过时,新母婴3.0时代下,拥抱社群、数据、科技才是硬道理” 。

母婴3.0时代一个新母婴新形式的存在,足以证明马云的强大的预见性和敏锐的商业嗅觉。在母婴3.0时代的潮流之下,母婴店时却还是有着清晰的断代之分的。发展到现在,母婴已经不仅仅是单指一个平台或者是一种模式了,同时它还是一张综合性的商业形态,是一种新潮流下的升级。

在这样的形态之下,母婴市场的玩法已经开始有所变,与以前的母婴市场不仅仅只是价格和产品之争了,同时还可能是流量的竞争。当然这也足以看看出,在今后的母婴市场电商上,更多的将会体现在用户心智上,这也间接的给各大优秀的小众品牌一个发展的机会。

母婴行业的变革:母婴行业进入3.0时代   如何玩转母婴行业

艾瑞研究院认为,中国开始进入第四次婴儿潮,用户行为的巨大变化将影响整个母婴行业。经过多年发展,母婴行业零售渠道线上线下并行,线上比重在逐步增加。相比于其他行业,以妈妈为主的母婴用户群体的母婴行业而言,母婴3.0时代在迎来市场全面升级的同时,让广大妈妈消费群体不再局限于某个品牌,使得选择的范围扩大了许多倍,更加容易赢得妈妈的心,赢得妈妈的心就等于赢得了大部分的母婴市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