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母乳不足的妈妈如何科学的喂养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8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生活中有很大一部分女性会运到在给宝宝喂养的时候母乳不足,针对这点,妈妈们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母乳喂养对宝宝的好处是很多的,而且母乳的营养也是十分丰富的。母乳中的蛋白质、糖类的成分比例适合婴儿消化吸收,其中补体、乳铁蛋白等成分,是其他乳品都不可比拟的。如果说母乳不足了,那这些东西就无法给宝宝及时的补充了。这可如何是好?

对于妈妈自身而言当然就是要吃点营养丰富的食物,最好能及时的催乳的食物。或是采用中药催乳,使得乳汁及时的分泌。

如果说妈妈本身乳量真的不足时就应该考虑给宝宝进行混合喂养,这也是一种方法。就是说给宝宝及时的补喂一定量的鲜牛奶或是其它一些乳制品来代替。这样的话营养也是可以跟上的。

最后提醒各位母乳不足的妈妈,在哺乳期间要放松心情,多休息,保持良好的状态也是科学喂养宝宝十分关键的一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