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政后2/3的奶粉改了名 众品牌最全名称对照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08日 16:56来源于:搜狐
分享:

截至今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共批准952个配方,今年上半年还会再有378个配方将通过受理。在这场轰轰烈烈的角逐中,有的乳企紧急收购工厂,有的乳企购买别家配方,各显神通让整个行业热闹了一把。不过新政后,又苦了母婴店主和消费者,标签整顿让奶粉包装纷纷卸了妆,一大批的臻、菁、优、美、爱看得人傻傻分不清,更别提配方注册中大批奶粉都换了新名字和新包装。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政后哪些奶粉是新产品,又有哪些奶粉只是换了马甲?

行业名称整顿由来已久

是规范化还是同质化?

总局在2017年12月15日发布针对奶粉标签标识整改的通告:

公告宣布产品名称不得含有虚假、夸大、违反科学原则或绝对化的词语例如“金装”“金牌”等字样;不得使用“全进口奶源”“源自天然牧场”“生态牧场”等模糊信息;不得使用“零添加”“不添加香精香料”等字样强调含量声称;不得明示或者暗示奶粉具有益智、增加抵抗力或者免疫力、保护肠道等功能。并要求企业在2018年1月1日前完成标签标识整改任务。

这项公告一出现,也就能明白为什么通过新政后的奶粉名称包装都有点“土”,也能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差不多了。

2/3的奶粉改了名

前后对比掌握行业趋势

在新政后,大约有2/3的奶粉名字变更,爱用金装、超级、金钻等字眼的纷纷用了菁、臻、纯;爱用强体、益智等字眼的普遍用了爱、宝、贝、美。在一片和谐之中,菲仕兰公司的“皇家美素力”竟能通过注册又引发了一片热议。

看看哪些品牌名称发生改变:

新政后2/3的奶粉改了名  众品牌最全名称对照表

新政后2/3的奶粉改了名  众品牌最全名称对照表

新政后2/3的奶粉改了名  众品牌最全名称对照表

新政后2/3的奶粉改了名  众品牌最全名称对照表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