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孕妇枕好 如何选购孕妇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1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些妈妈在孕期会反应说:睡不好觉。别急,不妨买个孕妇枕来助眠。那什么牌子的孕妇枕好?又该如何选购孕妇枕呢?

各位亲们在选购孕妇枕的时候第一要特别注意尺寸大小,这里的尺寸也要根据房间的空间大小来定以及自己的舒适度来决定。

第二选购孕妇枕的时候要注意里面的填充物,如果选到会对自己和胎宝宝有伤害的材料的话,后果是很严重的。

第三,选购孕妇枕的时候最好选那些可以调节的枕头款式还有透气性能比较好的面料枕头会好点。

对于准妈妈来说拥有好的睡眠很重要,那选择一款好的孕妇枕是非常必要的。

美国Comfort-U孕妇枕头整个孕期及哺乳期的最佳选择。因为这款枕头可以让你从头到脚舒服的包裹,无论是躺下还是坐着,这款枕头可以让你伸展自由,身体获得全方位的支撑,非常的柔软舒适。

而且填充物是FusionTM纤维棉,是一种非常柔软的合成纤维材料,压不扁、睡不踏。对于准妈妈来说,有了它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