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陪伴孩子度过成长的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7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度过的爬行,学会了行走,之后就是他们开启探索世界的模式啦!一些小运动,不仅可以刺激他们的兴趣,还可以更好的锻炼他们身体。我们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有助于锻炼儿童的平衡能力和感官应变力,为孩子们的童年提供了更多创意和乐趣。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陪伴孩子度过成长的每一天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介绍

1.骑行与滑行双模式

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一辆滑板车就可以为孩子打造出三种出行方式,可以让孩子的快乐翻倍。

2.轻松转换,不需要工具

不需要借助任何的工具,徒手就可以轻松的完成转换,多种模式可以切换哦。

3.重力转向,畅快自如

手握把手,只要将身体倾斜,就可以依靠重力来调整转向,防止运动侧翻。

4.1-5岁全年龄段陪伴

作为、车身高度三档可以调节,可以更好满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需求。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陪伴孩子度过成长的每一天

同时,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在外观上也很有优势,其颜色鲜亮醒目、设计简约时尚,非常符合中国年轻父母和孩子们的审美。所以,如果代理了我们的产品肯定能过赢得市场。欢迎各位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