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9日 15:49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陪伴成长,悦享童趣。外星人滑板车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平台,开展为期45天的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活动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京东众筹平台,抢购起来吧!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有这么一部片子,它被称为中国科幻片的崛起之作,票房口碑双丰收,它就是《流浪地球》。为什么《流浪地球》能获得如此高的成就,除了其优秀的故事情节外,最突出的就是其科幻风格。近年来科幻风越来越流行,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儿童滑板车领域了,各大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儿童滑板车也是百花齐放,不过外观性和实用性名列前茅的还是北地推出的这款外星人滑板车。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宁波北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虽然是2018年才成立的新公司,但公司的创始团队有10多年相关产品欧美主流市场的设计研发及销售经验,设计理念紧跟国际潮流及欧美主要安规指含,公司不断的研发和生产,开发了不同的产品满足不同市场和人群的需求。

经过两年的准备和精心打造,北地推出这款外星人三轮板车,不仅是希望能够提供国内孩子们真正美好的产品,培养孩子们更好的审美观,也希望能够值助平台优势,孵化出一企具有真正创新能力,有强烈进取心的自主品牌!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安全舒适、灵活转向、配色萌酷、科幻朋克造型每一点都深深的吸引了当代小朋友的目光,在玩中成长,在玩中学习,外星人滑板车绝对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童年礼物。先京东众筹期间,价格实惠,机会不多时间有限,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登陆京东众筹,搜索“外星人”送宝贝一段快乐的童年时光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