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多款中国产塑料娃娃、儿童化装面具被欧盟召回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5日 16:17来源于:国家质检总局
分享: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在9月上旬发布了多款中国产塑料娃娃等玩具被欧盟召回的通告,大家想要进一步了解缺陷以及可能造成怎样危害的的话,可以进一步的了解:

多款中国产塑料娃娃、儿童化装面具被欧盟召回

1.Gazelo Toys Beauty 塑料娃娃:娃娃的塑料材质内含有双酞酸酯(2-乙基己基) (DEHP)(测量值:按重量,2%)和酞酸二丁酯 (DBP)(测量值:按重量,0.99%),这些酞酸酯可能会对儿童健康有害,并可能会对生殖系统造成伤害。

2.幸福之星 Cute Beaut 塑料娃娃:娃娃头部的塑料材质内含有邻苯二甲酸二乙基己酯 (DEHP)(测量值:按重量,18.9%),这些邻苯二甲酸酯可能会对儿童健康有害,可能会对生殖系统造成损害。

3.Artykul karnawalowy 儿童化装面具:假发被火焰点燃后不能充分自熄,并且面罩不能提供足够的通风区域,儿童可能会被烧伤,或者面罩导致窒息;此外,包装的塑料袋太薄,如果儿童拿着包装玩耍,塑料袋可能会罩住嘴巴和鼻子,造成儿童窒息。

4.Sandy 沙滩玩具 / BIGTOYS Autko edukacyjne 18 cm Sorter 玩具车:汽车随附的某些塑料块太小,儿童可能将其放入口中并因此窒息。

5.Yuan Xing 婴儿学步车:没有防止从台阶跌落的保护机制,因此,婴儿学步车可能会在使用过程中掉下楼梯,对儿童造成伤害。

国家质检总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