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年CLE中国授权展 俄罗斯瑞奇宝宝动画片首次登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7日 10:47来源于:百家号
分享:

2018年10月16-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平台———第12届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将在上海盛大开幕。值得期待的是,专注打造优质儿童教育娱乐内容的FUN Union放优有限公司将携IP“瑞奇宝宝”、“瑞奇开心球”在展会首次亮相。在这个覆盖全品类授权IP,一站式对接全球1000+个热门经典IP的授权展中,瑞奇系列动画将如何脱颖而出,展现出非凡实力?

2018年CLE中国授权展 俄罗斯瑞奇宝宝动画片首次登陆

据悉,瑞奇系列动画旗下的《瑞奇宝宝》自上市以来就表现不俗,一路高歌猛进。2015 年登陆俄罗斯 Youtube,累计播放量逾 30 亿次;2017 年登陆中国于央视少儿频道首播,且发行于主流视频平台、传统电视台、APP 及 IPTV 和 OTT 等多个网络渠道,迅速取得主流视频平台播放量突破10 亿次的好成绩。首次进军中国就与《小猪佩奇》官方授权主线玩具总代理的金比尔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比尔”)达成了战略合作。

金比尔隶属于拥有60多年历史,以国际贸易为核心的国际集团公司皇后洋行。作为香港婴幼产品业及玩具业的领先者,其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并与全球各大知名玩具企业及顶级娱乐电影授权商都有合作,小猪佩奇之所以在中国爆红,金比尔自然也是功不可没。主要专注于发展中国大陆及亚洲市场的金比尔,对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瑞奇宝宝》来说简直如虎添翼,相信不久之后必将再创奇迹。

2018年CLE中国授权展 俄罗斯瑞奇宝宝动画片首次登陆

即将在本届展会亮相的《瑞奇宝宝》是由多位婴幼儿教育专家及儿童心理学家精心设计的,确保符合学龄前宝宝的生长心理发育特征动画片。被粉丝妈妈们誉为“最适合给宝宝观看的第一部动画片”。动画结构十分特别,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孩子集中注意力、理解动画内容;每集设置时长为5分钟,并分为“故事+儿歌”两个部分。每一首儿歌中蕴藏的知识点,都是围绕着包括IQ(认知和探索)、EQ(情绪和社交)、AQ(艺术与创意)、MQ(运动和作息)在内的4Q成长密码教育理念展开。研发团队更是运用3D+实景的技术让画面色调变得非常柔和,保护孩子们的眼睛,解决妈妈的后顾之忧。正是因为《瑞奇宝宝》安全、有爱且寓教于乐,所以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展会除了有瑞奇系列动画还有大量周边产品,足以让大家对《瑞奇宝宝》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2018年CLE中国授权展 俄罗斯瑞奇宝宝动画片首次登陆

随着品牌化运作的不断推进,《瑞奇宝宝》将继续在内容产品、实体周边、文化娱乐、跨界合作等领域逐步开枝散叶。如今的《瑞奇宝宝》已在全球范围内与包括 Discovery Network、ITV、Hop! Media Group 及 PCCW 等在内的广播公司紧密合作,进行动画片发行。2017 年荣登以色列LULI 儿童台年度最佳受欢迎动画片 TOP 10。至今已制作发行包括俄语、普通话、广东话、英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及韩语等在内的 12 个多语种版本,第 3 季也将于 2019 年第一季度登陆国际市场。随着展会上更多优质合作方的加入,今后一定会给广大中国的粉丝家庭们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的中国,拥有着极为庞大的儿童市场。数据显示,目前中国0-14岁儿童将近3亿,在“二胎政策”的拉动下,年均新增人口更是保持在100-200万人左右。由此可见,专为学龄前(2-4岁)儿童研发的启蒙动画短片瑞奇系列中的低幼品牌瑞奇宝宝,在中国市场极具优势。FUN Union公司的2018 CLE中国授权展之行,势必会进一步扩大瑞奇系列动画的影响力,与更多优质合作方达成长期互赢合作,共同为高端用户家庭带去最好的内容和产品,向构建全产业布局跃进。

百家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