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骑3合1遛娃神器:平衡车+滑板车+溜娃车 满足1-5岁童车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20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周末终于有时间带着宝宝出门玩耍,看着他们肆意的奔跑嬉闹,即便是有点累一样很满足。孩子一点点长大,他们对于陪伴的物品也有了新的要求。希望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平衡车、滑板车等等。而家长却认为这些车陪伴时间有限,不同年龄段需要不一样性质的童车,花费很多。而今天酷骑要介绍一款多功能童车给家长。

酷骑3合1遛娃神器:平衡车+滑板车+溜娃车   满足1-5岁童车需求

平衡车+滑板车+溜娃车,3合1的遛娃神器,每一个家庭都值得拥有。从1岁玩到5岁,不需要任何的工具就可以随心转换哦。

酷骑3合1遛娃神器:平衡车+滑板车+溜娃车   满足1-5岁童车需求 酷骑3合1遛娃神器:平衡车+滑板车+溜娃车   满足1-5岁童车需求

孩子对世界总是充满好奇和未知,COOGHI(酷骑)源于父亲深沉的爱,希望守护孩子,陪伴孩子度过成长的每一天。继骑滑两用滑板车后,又相继研发了三合一滑板车、滑行车、学步车、平衡车、护具等品类,并由于其可靠质量和酷萌外观,获得了世界各国父母和孩子的青睐。 COOGHI酷骑希望成为孩子探索世界的守护者,分享孩子的每一次进步、每一刻和世界更靠近一点的勇气。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