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03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12月16-31日,由国内专业孕婴童行业招商平台——婴童品牌网倾力打造的“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排行榜”活动已经圆满落幕!在此,非常感谢各大企业以及网友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与厚爱,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来揭晓母婴纸尿裤、洗护以及食品与用品类目下的获奖品牌!

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度婴幼儿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奖

小熊做客婴儿纸尿裤、柯萌北比一次性游泳裤、滨爵婴幼儿纸尿裤、佰宝乐婴儿纸尿裤、佰宝乐婴儿纸尿裤、优贝特婴儿拉拉裤、超能阿布纸尿裤、贝儿适高档尿裤、深呵新生儿纸尿裤、人小力大婴儿沙拉裤。

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度婴童洗护行业明星产品

可趣可奇婴儿润肤油、宝茜兰麦胚油舒润霜、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家庭防疹特护凝露、贝肤喜护臀膏、欧思朵婴儿洗浴套装、安美科修护润肌腹膜、贝维婴儿柔湿巾、阿里娃娃宝宝保湿霜。

2017年度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度婴童食品行业明星产品奖

奇鹤堂益生菌粉、康保聪益生菌粉、养育之恩营养包、纽安滋氨基酸配方粉、momo综合谷粉、聪俐宝小米蒸米粉、素臣乳铁蛋白、棒哇哇益生元小口馍、益巧益生菌、盖力康乳钙。

2017年度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奖

开心美猴王积木玩具、屁颠虫潜能挖掘机、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柚芽奶粉存储盒、妈贝乐婴儿牙胶、小袋鼠巴布婴儿奶瓶、萌宝防爆玻璃奶瓶、众晓儿童三轮踏踏车、好婴美儿童保温碗。

本次活动由婴童品牌网主办、众多母婴经销商以及母婴人士与广大网友经过15天激烈的投票得出。在此,恭贺以上获奖品牌!同时也恭贺以上品牌获取对应的广告代金券,在这里我们婴童品牌网也是非常期待与您的合作!助力2018母婴企业新发展与新辉煌!

网友积分兑换,现在也可以通过我们母婴行业圈订阅号——明星产品——去兑换,兑换对应的积分好礼!通过我们工作人员审核后,奖品将第一时间寄出。

这是一次母婴行业明星产品间的较量,一场激烈刺激的投票选拔赛,一个充满惊喜与欢乐的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后期还将会有诸多活动将陆续开启,2018我们再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