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车什么牌子好 吉贝拉婴儿折叠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2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在小区或者村子的巷子里,经常可以听到“三字经”、“小苹果”等歌曲,那是婴儿车上经常放着的歌曲,很多家长以为婴儿车的作用只有代步,其实不然哦。你可以看到宝宝坐在婴儿车上时而清澈的笑,在属于他们的坐骑上游历这个缤纷的世界,蹦蹦跳跳,指手画脚的。

婴儿车什么牌子好 吉贝拉婴儿折叠车怎么样

吉贝拉婴儿车功能强大深受妈妈的喜爱,它方便容易携带,可以上飞机,轻松的放入后备箱。不需要复杂的安装打开箱子就可以使用,选用航空铝材,和一只小型泰迪一般的重量,在15°的斜角不会侧翻。具有升级拉杆,拖行不费力更加方便。使用航天级的轴承,宇航级的润滑油,轮轴像德芙一样顺滑。

婴儿车什么牌子好 吉贝拉婴儿折叠车怎么样

采用并向双轮设计,加倍呵护宝宝安全,减震滤震,后轮双刹可以使婴儿车停在任何需要的位置。躺下是床,坐下是沙发,35cm加宽座椅,0-4岁的宝宝都可以使用。加大40L置物蓝的容量,轻松的满足了购物、外出等的需求。

婴儿车什么牌子好 吉贝拉婴儿折叠车怎么样

注重细节品质,具有可视天窗观察宝宝情况,口鼻离地80CM避免吸入汽车尾气,手把距离地面100CM保证推行轻松,安全可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