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童玩具种类都有什么 儿童玩具品牌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5日 12: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玩具,不仅仅是可以娱乐孩子,更多是让孩子在玩耍的同时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唤起他们的好奇心,适当的玩乐有助于身心发展。儿童玩具品牌有哪些?在了解这个之前,我们要了解儿童玩具种类都有什么!

儿童玩具种类都有哪些

积木玩具、形象玩具以及拼图玩具、组装玩具等等。

儿童玩具品牌有哪些

乐高积木玩具

玩具积木可以说就是从乐高公司走出来,迈向全世界的一个玩具。乐高玩具创建于1932年,企业大约拥有170名玩具设计师,为我们乐高设计出不同组件的玩具。在全世界,乐高员工高达5000多名,玩具更是远销130多个国家与地区。

费雪玩具

该品牌主要是针对0-6岁孩子研发设计益智类玩具,在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凭借着强大的品牌资源以及可靠的产品,成功成为了家长与孩子心目中首选的玩具品牌。据了解,费雪玩具品牌在中国已经成为第一品牌啦!

孩之宝玩具

这是来自美国的著名玩具品牌,成立1923年,起初企业是从学习文具事业,直到收购了Playskool公司,大富翁游戏就是收购这家公司研发的,也就是因为这样才有孩之宝的今天。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变形金刚以及星球大战等多个知名品牌。而我们今天提到的孩之宝只是企业旗下品牌之一。

Janod玩具品牌

创立时间为1970年,主要是设计与生产木质或纸质儿童玩具,设计与配色上都十分的清新,很富有巧思。基本上所有的玩具是都十分贴近自然,而且采用的木质都是来自法国北部森林。

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可谓是益智类玩具的翘楚,而且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们挑选一些精致好玩的益智类玩具,例如电子鼓,拼图等玩具不仅有着很好使用体验,而且还能够锻炼孩子的心智,让他们在玩耍的同时提高逻辑思维。

托马斯

托马斯小火车是很多男宝宝的最爱,他们的产品设计精良,而且还能够给他们的童年带来更多欢乐,托马斯旗下的产品能够提高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还能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儿童玩具种类与品牌都很多,在给孩子购买玩具的时候,不仅仅是要关注品牌,更要关注孩子是否满意、喜欢。因为喜欢,才会有互动,才能够在玩耍的时候得到应有的开发与锻炼。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