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如何挑选一家好的幼儿园 家长们看过来,不要再错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05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是五月初,很多家长表示在七八月份的时候,就可以给孩子选择一家幼儿园,上学了。但是,家长表示:现在幼儿园虐童事件频发,真的很不放心。

纵观幼儿园市场来说,每一个小区都会有一个幼儿园,甚至是两家或更多。当然,还会有一个学区幼儿园存在。林林总总那么多幼儿园,家长并不是懂得如何选择!那么,如何挑选一家好的幼儿园?

1.设备齐全,不一定就好

有些家长认为:如果幼儿园设施齐全,场地够大且环境又好,这个幼儿园一定很不错。但家长们不要忘记:设施齐全,不一定都会向孩子们开放哦。如果这些游乐设施等并不是全面开放的,岂不是砸钱进去,也没有享受到吗?有时候,全面的设施只是幼儿园一个噱头。

所以,家长们不要盲目的追求。在选择幼儿园的时候,环境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环境放心,才更有利于孩子成长。

2.安全措施是否到位

在安全上面,家长一定要留心了。桌椅板凳、窗户、楼梯等等是否安全。孩子们的就餐是否足够的卫生(以前也报道过:幼儿园后厨卫生问题),各种细节问题要考察清楚,然后在报名。

3.报名人数不是越多越好

很多时候,一些幼儿园就会说:赶紧的报名吧。已经有多少孩子报名了,剩下的名额不多了什么的。有些家长就着急了,万一晚点报名不收了怎么办?

如果幼儿园招生太多,可就会造成班额超标,人数多可不一定就能够面面俱到哦。所以,家长要慎重的选择了。

4.老师要专业

很多幼儿园的老师,只是有教师资格证,并没有经过系统培训或者幼师相关学习。专业的老师,才能够帮助孩子成长,给孩子最好的启蒙教育!

报名前,家长可以深入园区,与老师近距离接触。在谈吐中,你也许能够感受到一些。

当然,还有其他方方面面。家长还可以通过在读学生了解该幼儿园实际情况,多方面衡量、考察才能够下决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