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为湿疹宝宝选择合适的枕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10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引言:对于刚出生的宝宝生活用品是有很多讲究的。尤其是宝宝的枕头,很多父母们认为宝宝枕头好坏并没有多大的关系,而这个看法是完全错误的。生活中只有正确的选择和使用枕头,一款舒适的枕头不但可以帮助宝宝协助调节神经体液的代谢活动,而且有利于宝宝的健康。让他进入安谧的梦境。婴儿常见的湿疹就有可能是枕头使用不当引起的。

婴儿湿疹常见于1-3个月婴儿,初生儿湿疹又称为新生儿湿疹,有婴儿湿疹的孩子以后容易发生其他过敏性疾病,如哮喘、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结膜炎。据一项统计调查,婴幼儿的湿疹发病率约75.7%,并且很难痊愈,经常反复发作。在皮肤科,临床发现,6个月至3岁大的婴幼儿皮肤暴露性反应,70%到80%是湿疹,而大部分湿疹与过敏有关,也就是和尘螨有很大的关系,而这一切又和宝宝用的枕头相关。宝宝得了湿疹以后,经常能用手去挠,手上有手毒,但是小宝宝根本就没意识,只知道难受就转动头部去摩擦或用手搔抓,水疱破后流黄色渗出液,水干后结黄痂。而黄色渗出液往往直接渗入了枕芯,如果没有很好的消毒,容易引发新的病菌,反复交叉感染,使宝宝的湿疹很难痊愈。

传统的枕芯一般很难清洗,小宝宝的颅骨较软,囟门和颅骨缝还没完全闭合,枕头过硬容易导致头颅变形;而羽绒、真空棉等做的枕芯质地太软,不能很好地支撑颈椎,甚至可能堵住宝宝口鼻,引起窒息。况且这些枕芯为螨虫、灰尘提供了藏身之所,容易引起宝宝过敏,更会引发湿疹,婴儿睡什么枕头好,最适合的定型枕应选择抗菌透气,可以水洗的枕头,还需要弹性好,能给宝宝正在生长的颈椎,给予支撑,并且能配合小宝宝头型、睡姿的变化,形成一个撑托的面,从而保护孩子的大脑,促进骨骼的发育。

假如你家宝宝在使用枕头的时候出现了婴儿湿疹,就得考虑是不是因为枕头材质造成的,宝宝的皮肤很娇嫩,一点刺激就可能使宝宝的皮肤患病,一些不合格的枕头材质在出厂前都未经过任何的消毒杀菌处理。长期使用对宝宝皮肤是一个很大的伤害。故爸爸妈妈们在选择枕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对的。并且对于已经出现湿疹的宝宝,其睡觉的衣物、被子、枕头、毛巾等都需要经常清洗,并且高温消毒。

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的问世,彻底解决了枕芯不能水洗的问题,源于德国的3D技术,枕芯原料聚酯纤维可用以制作内衣,安全环保。3D材料风靡欧美、日本市场,为越来越多推崇健康,环保的人们所钟情。3D材料在国外主要用于婴儿和老人的相关用品的生产,3D材料的最大特点能就是全水洗,会呼吸,这为我们生产全水洗的枕头提供了良好的材料来源。

澳贝儿3D婴童枕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全面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枕芯选用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彻底去除螨虫,防止螨虫滋生,真正做到360度零死角,并且枕头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对于湿疹的宝宝,澳贝儿3D婴童枕是首选。

哪么如何防止宝宝湿疹呢?

方案一:自身疗法

保持宝宝的大便通畅,睡眠充足。睡觉前,可以为宝宝进行节奏性肢体运动,大概20分钟左右。这样一来,既可以增加宝宝机体抗敏能力,又有利于胃肠功能,还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抑制婴儿湿疹的发生。

方案二:枕头疗法

宝宝枕芯一定要选择可以水洗的,并且每次洗完,就像宝宝的衣物一样用开水消毒一下,既可以更好的清洁,又可以杀死螨虫和细菌,选择3D材料,不但可以全身水洗,而且透气性好,冬暖夏凉,回弹性和支撑力都很强,软硬适中,清爽透气,可以很好的防止宝宝湿疹!

小结:婴儿湿疹,让很多宝妈们都为之苦恼不已。其实,宝妈们只需多点了解,掌握正确的方法,选购合适的枕头,完全可以避免!

澳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