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欧美优品CEO张均游学日本 探寻新零售运营精髓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1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欧美优品CEO张均赴日参加了黑马国际游学第三期新零售专场。

本次游学由夏华老师带队,欧美优品CEO张均任班长,旨在探访日本企业别具一格的零售商业模式。

日本是亚洲新零售的高地,当“新零售”概念在中国首次提出的时候,一些新零售业态在日本已经有了20多年的运营经验。

本着学习零售思维、探寻消费本质的初衷,游学班先后参访了无印良品、7-11、优衣库、茑屋书店、花王博物馆、野村综研六大日本新零售标杆企业,并聆听了无印良品原社长松井忠三、日本零售专家田中信彦、日本消费社会研究家三浦展等行业专家的亲授课程。

欧美优品CEO张均游学日本 探寻新零售运营精髓

期间,游学班还深度体验了日本传统茶道、花道、香道,领略了日本服务形态背后的匠心注入。

为期七天的日本游学收获颇丰:从无印良品的全球品牌战略到日本新零售家族的匠心独运,从大数据打造的个性商店到日本零售线下商店与电商的博弈……无一不干货满满。

欧美优品CEO张均游学日本 探寻新零售运营精髓

作为班长,欧美优品CEO张均代表整个游学班与每一场的授课导师及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

对于新零售的本质,张均的认知更为深刻:“新零售是什么?我认为应该是千人千面的。但这个千人千面建立在一些共识上,比如完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这些是新零售企业能成功、长远运行的前提。我们都以为新零售应该是有窍门的,其实做好自己、遵循市场规律才是根本。这方面,我们应该认真学习日本的工匠精神。”

欧美优品CEO张均游学日本 探寻新零售运营精髓

欧美优品是一个善于学习和思考的创新型企业,自创立以来就以空杯心态和开拓精神为企业理念,逐步建立起一套成熟的品牌运营体系。

日本游学是欧美优品对学习型企业文化的一次重大践行。欧美优品CEO游学归来,将着手日本新零售模式运营精髓的学以致用,带领欧美优品团队探寻新零售服务模式的落地路径,研发更多高品质创新产品、提供更体贴细致的服务。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