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印度母婴电商Firstcry欲融资1.5亿 腾讯将成为投资人之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01日 11:23来源于:深源宝订阅号
分享:

概要:据悉,近期印度浦那(Pune)的母婴电商Firstcry正与多名投资人接洽,欲融资1至1.5亿美元。目前,Firstcry正与新加坡投资公司Temasek、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和一家中国投资公司讨论下一轮融资事项。

Firstcry已经委任国际金融服务公司Morgan Stanley作为该项融资的投资银行。

Firstcry成立至今,共募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得到了IDG Ventures India、SAIF、Valiant Capital、Ratan Tata、Vertex Venture和NEA等投资人的支持。

FirstCry创建于2010年,销售各种母婴及儿童用品,包括服装和学校用品,产品品牌包括Funskool、Hotwheels、Nuby、Farlin、Medela、帮宝适、迪士尼等。该公司在印度125个城市还拥有超过300家门店。2017年,FirstCry还以5400万美元的价格,从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手中收购了婴儿护理电商平台BabyOye。

据悉,Firstcry如能完成这一笔融资,将使其成为印度母婴市场的潜力企业,能与亚马逊和Flipkart等财大气粗的企业一较高下。

印度母婴市场

随着印度网络普及率不断提高,各电商企业一直在扩大业务。据商业咨询服务公司RNCOS预测,2015年至2022年,印度婴儿护理品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5%。Flipkart和亚马逊等电商巨头,以及印度的一些初创公司都将母婴市场作为投资重点之一。

亚马逊时装(Amazon Fashion)就推出了婴儿服装电商专卖店。Flipkart子公司Jabong也一直在积极通过与迪士尼、愤怒的小鸟、宠物小精灵等国际品牌以及Lilliput、Gini and Jony和Nautinati等印度品牌合作,扩大其儿童时尚品类。

深源宝订阅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