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中国商业需要道德底线 乱价就是公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4日 16:3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8年7月23日,“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进入第二天。今天,众行业资深人士齐聚,继续观点交锋,思想碰撞。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发表主题为《相信奋斗的力量》的演讲,以下是部分精彩观点: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中国商业需要道德底线  乱价就是公敌

大家知道最近疫苗问题很厉害,那些不择手段卖疫苗的人是中国婴儿的公敌。我觉得这种人没有底线,中国商业需要道德底线,我们一定要跟假冒伪劣说再见。而对母婴行业来说,一些乱价渠道就是我们母婴企业的公敌。当一个品牌丧失定价权的时候意味着什么呢?做纸尿裤的时候当你发现没有利润空间的时候你觉得还能生存吗?

我建议通过艰苦努力的奋斗赚到你所该赚到钱,这是商业的准则。如果这个信仰缺失了那很可怕,如果年轻人都没有信仰了我们还做什么?如果年轻人都没有信仰了大家都希望通过抢劫、偷盗上市成为成功人典范的话我觉得社会有很大问题。如果你通过辛勤努力赚到钱是合理的,中国有一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还有一句话“吃掉的迟早要吐出来”。

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创新,中国制造需要走向中国品牌、世界品牌。我们应该尊重世界上每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并且去学习。我们鄙视那些假冒伪劣,如果有能力就自己闯出一份天地。中国这两年有很多新东西出现非常好,但我也看到有一些东西在跟随别人。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中国商业需要道德底线  乱价就是公敌

大家知道贸易战过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很沉重,因为我们的经济会变的更深层次的下滑,二胎政策迟迟激励不了导致母婴市场的盘子会变少,在2、3年后中国母婴市场会有大的洗牌,在座各位应该很清楚现在的经济很差,这个时候我们更要坚守自己的本心!

只要你能够老实本份地做人还是有一部分活的空间的,我们公司就是秉持着“老实做人”的信念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类似的故事发生,这也是今天我演讲的主题,“相信奋斗的力量”。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