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骑COOGHI儿童单脚踏板滑板车 大麟子也爱玩的滑板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2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长长的暑假又来临了,在这个夏天你给孩子准备什么礼物呢?酷骑COOGHI儿童三合一单脚踏板滑板车专为1到5岁儿童设计,三合一单踏间切换,提供不同的灵活与稳定能力。

《妈妈是超人 3》大麟子也很爱玩的酷骑COOGHI儿童三合一单脚踏板滑板车,让大麟子带你来体验酷QI的趣味。酷骑COOGHI儿童三合一单脚踏板滑板车根据人体生理结构设计,车身高度可以根据儿童的身高自由调节,既是骑行车也是滑板车,并且柔软的马鞍形EVA坐垫,适合宝宝的臀部,让宝宝们的骑行更加的舒适安全。

酷骑COOGHI儿童单脚踏板滑板车  大麟子也爱玩的滑板车

酷骑COOGHI儿童单脚踏板滑板车  大麟子也爱玩的滑板车

酷骑COOGHI儿童三合一单脚踏板滑板车升级保护,安全性能+,在双前轮+抢抓地力后轮的设计上,使得滑板车形成了三角稳固的状态,可以自行站立,无论是在碎石路、水泥路还会泥土路或者是大理石地面都能轻松Hold各种场地,也更加容易让孩子在骑行玩耍时保持平衡。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