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仅仅5分钟纸尿裤疯抢200万包 2018苏宁红孩子818战绩创新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2日 09:50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又是一年818,不少“剁手党”肯定早已在今日凌晨就将购物车中积攒多日的心仪商品买定离手,18日零点一过, 众所期待的818发烧购物节正式开抢!其中,母婴频道苏宁红孩子也迎来全品类的热销。其中,纸尿裤更是在5分钟内被疯抢200万包。

仅仅5分钟纸尿裤疯抢200万包 2018苏宁红孩子818战绩创新高

18号0点—2点,苏宁红孩子在线上发起的“超燃2小时”活动正式开启,包括奶粉、纸尿裤、玩具、车床椅等爆款单品限时促销:比如人气产品花王妙而舒纸尿裤L54片装爆款直降到手仅需69元,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玻璃奶瓶240ml带奶嘴任性价85.9元,好孩子实木无漆多功能储物婴儿床领券满减后559元……苏宁大数据监测显示,开抢1小时,母婴平台的销售增长就达到146%,而这其中,属辣妈们的剁手热情最高,尤其是90后的年轻妈妈们,为宝宝熬夜买单的热情远比想象中疯狂很多。

仅仅5分钟纸尿裤疯抢200万包 2018苏宁红孩子818战绩创新高

当然,苏宁红孩子818当天的福利远不止0-2点的“超燃2小时”那么简单。据悉,神拼低至1元抢的母婴拼购狂欢一直人气爆棚,苏宁红孩子更是提前在8月16日就PO出了818必拼产品清单。这份网红清单专为年轻爸妈们准备,上线以来便引发抢购热潮,目前销量还在持续攀升中。如果18号0点不小心睡过了头,或是因为手速太慢没有抢到爆款单品,那么这份精挑细选的网红清单一定不要错过,约上您的好友一起拼。

818发烧购物大促最后疯抢倒计时,物美价优、极速配送,专业贴心的服务永远是用户最关心的。在这场大战PK中,苏宁红孩子也成为奶爸奶妈值得信赖的互联网购物平台,还没抢够的爸妈要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抢购。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