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在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的时候 可以使用纸尿裤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8日 15:24来源于:百家号
分享:

在宝宝出生了之后,吃喝拉撒是家长需要特别关心的。那么在小宝宝吃母乳的时候,穿纸尿裤会给宝宝带来负面的影响吗,一起来看看吧。

一、纸尿裤和尿不湿,有哪些区别

用形象的比喻,前者就好比人们穿的内裤,包裹的范围会更广泛一些,但是后者则不是这样,它就像女人采用的卫生巾一样,范围要相对小一些。所以,家长们在给宝宝选择的时候,也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如果宝宝的尿量很大,那么就选用纸尿裤,但是要勤于更换,反之则采用尿不湿。

二、喂母乳用纸尿裤,负面影响有哪些

其实,很多家长都是为了省事儿,最大的好处也莫过于此了,但是这也给宝宝带来一个很大的负面问题,就是纸尿裤不怎么透气。大家不妨试想一下,如果宝宝的尿量本来很多,家长们又不喜欢去给宝宝及时更换,那么被纸尿裤绑住的部位,必然会因为不透气,而给宝宝带来很多不适,包括皮肤、睡眠等各方面的生活质量。

三、如果采用纸尿裤,怎样采用最合适

如果家长们执意要采用,则必须掌握一些实际方法,根据宝宝的情况,不要为了节约成本,而给宝宝减少更换纸尿裤的频率。对于乳汁喂养的宝宝,最好是及时更换,不要固定每天换几次,发现宝宝有哭闹不安的时候,家长们就应该及时发现,是不是该换纸尿裤了。另外,到了给宝宝开始喂其他辅食的时候,究竟是为了家长们方便省事,还是为了宝宝健康着想,希望家长们要好好权衡。

百家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