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授权展开展 火热IP打响品牌战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8日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16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8年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在上海开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中国授权展自200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被公认为在中国市场上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热门IP授权项目提供了与各行业制造商及零售商面对面深入沟通的机会。

2018中国授权展开展 火热IP打响品牌战争

历届中国授权展上均涵盖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授权企业,包括环球影业、孩之宝、华纳、IMG等国际品牌授权龙头,以及华谊兄弟、奥飞、新创华等国内优秀授权企业。本届展会内容覆盖娱乐、艺术、企业品牌、体育、非盈利组织等全品类授权领域。来自日本、韩国、新西兰等国家的展团纷纷亮相,助力被授权企业快速提高产品竞争力和自有品牌价值。

展会上,孩之宝携手多家合作伙伴宣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娱乐内容、创新型消费品,以及线下娱乐体验,持续布局娱乐王国生态圈。孩之宝亚太区消费品部副总裁Claire Gilchrist说:“面对千亿美元的全球授权市场和蓬勃兴起的中国市场,我们还处在全面释放品牌潜力的早期阶段,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我们将坚持不断创新,将优质的消费品和品牌娱乐体验融入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孩之宝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总监张可欣表示:“中国消费者的消费偏好趋向个性化、多样化,注重品质和独特体验。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我们带来了一系列从日常生活产品到高端时装等品类丰富的消费品。”展会上,孩之宝公布其正传媒设计与制作公司共同开发、建设与运营NERF热火品牌在亚太区的首个家庭娱乐中心项目。据悉,首家中心将于2019年在新加坡开业,并在之后延伸到亚洲更多城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