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市场需求驱动a2™牛奶产品销量持续增长 消费者认准正品奶粉确保自身权益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1日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a2牛奶公司?包括鲜奶、奶粉在内的产品由于其独特健康益处被消费者认可,市场需求因此也在日益增长。根据最新公布的财报及媒体报道,我们不难发现,不仅在澳洲本土,在中国、美国等市场,a2?牛奶产品的销量均保持快速增长。

市场需求驱动a2™牛奶产品销量持续增长 消费者认准正品奶粉确保自身权益

在中国,不仅是中文版的至初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及通过跨境电商的英文标签a2 Platinum?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销售均受到了中国妈妈们的欢迎,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公司Kantar的数据,a2?白金?(2018年5月更名为至初? ,以下同)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达到了5.6%。a2牛奶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会继续推进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现在,已经可以在全中国约12000家母婴店买到a2?至初?奶粉。

目前,a2牛奶公司?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鲜奶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9.8%。a2?白金?婴儿配方奶粉也在澳大利亚市场遥遥领先,市场份额由26%增至32%。

在另一个乳品消费大国——美国,其销售额同比增长一倍以上,6月份的a2?奶粉销售商增加至约8000家。美国人对于a2?鲜奶似乎也独有情种,鲜奶业务在美国也快速增长,显示了美国人对于a2?品牌牛奶产品的喜爱。

市场需求驱动a2™牛奶产品销量持续增长 消费者认准正品奶粉确保自身权益

认准正品奶粉,确保自身权益。

进口乳品被很多消费者选购,然而纷繁复杂的购买渠道,也让许多消费者雾里看花,难辨真伪。并且,在良莠不齐的销售渠道中,各种来源不明的乳品,也经常被媒体诉诸报端。毕竟是吃到嘴里的商品,关系着每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以及家庭的食品安全。如何放心的选购正宗的进口乳品?如何辨别真伪?也就成消费者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就此,我们采访了知名进口乳品品牌a2牛奶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如果是合法的进口乳品,都会由海关进行严格监管,婴幼儿奶粉中文版必须获得市场总局的配方注册,才能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建议消费者在品牌官方授权的正规渠道购买,以保证正品。以我们a2?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例,我们有海外版和中文版这两种版本的产品,通过不同的授权渠道进行售卖:一、在海关监管下,海外版a2 Platinum?运往中国的保税区,然后通过跨境电商平台直接送到消费者的手中。二、不仅在电商平台可以购买到中文版a2?产品,消费者也可以在a2?官方授权的线下母婴店和高档商超购买到正品的a2?产品。a2牛奶公司?对于合作的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都有严格的审查,所以我们认为,消费者首先要认准进口乳品的官方渠道,才能保证购买到正品,确保自身权益。”

从我们对a2牛奶公司?的采访,我们不难发现,现在对于进口品牌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高,消费者也越来越容易购买到优质的产品,但是广大消费者与其练就火眼金睛来辨别进口乳品的真伪,还不如认准进口乳品品牌的官方售卖渠道,这才是放心选购正宗的进口乳制品的硬道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