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双十一双线模式效益凸显 苏宁红孩子增长151%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18日 13: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11日24时, 2018年双十一购物节终于在疯抢中迎来了完美Ending。从苏宁红孩子发布的战报来看,双十一期间,其销售额同比增长151%,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当天双线购物用户30万,宝妈宝爸们不光爱在线上买买买,还要在门店逛逛逛。

爸妈爱囤洗护用品 子初婴儿湿巾卖出100万包

双十一,宝妈宝爸们变身“暴花户”,在给娃买买买的路上停不下来。奶粉、纸尿裤、洗护用品成为热销品类TOP3。惠氏、美赞臣、美素佳儿双线飘红,花王、帮宝适、好奇表现同样强劲,其中日本进口花王纸尿裤(L54) 销售高达80万包。

在用户最爱的单品方面,父母最喜欢囤的单品子初洋甘菊婴儿湿巾,累计出售超100万包。得益于全面二胎和消费升级的大势,进口品牌奶嘴销售突破15万只;爱音餐椅销量同比增长334%,再破品牌单日销售记录;贝贝卡西安全座椅同比增长428% ,成最具潜力安全座椅品牌。而深受孩子喜爱的LEGO乐高echnic机械组系列马克卡车,成玩具品类第一只销量破百万的超级单品。

苏宁红孩子全渠道发力 宝妈最爱早起买买买

伴随着苏宁倡导的“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苏宁红孩子融合线上线下,打造的全渠道、场景化购物体验模式,正成为新一代奶妈奶爸们的首选。

11日当天,纯线上购物的辣妈潮爸占比约7成,其中辣妈的购买力更突出,占母婴消费的65%,而且购物高峰主要在4点-6点,为了娃真的很刻苦; 线下门店消费占比近3成,全国超万人次小朋友在红孩子线下儿童乐园玩耍。此外,当天双线购物用户30万,总体也呈现出增长趋势。

急速送货 红孩子独创“买玩”消费体系

今年双十一,集购物、溜娃、娱乐于一体的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达到121家,覆盖国内主要的一至三线城市,同比去年翻了一倍多。依托 “智慧快消”战略,苏宁红孩子二代店还摆脱了母婴店陈列展示产品的固化模式,加入了更多的体验区和消费场景。

据悉,除了线上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和爆品清单外,线下苏宁红孩子通过整合会员营销、育婴师服务、苏宁邮局(3公里内免费配送)等服务业态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母婴服务生活体系。双十一当天,苏宁邮局急速达业务送货突破1万单,育婴师1小时服务快速响应率达98%,真正让母婴家庭尽享全渠道品质好货,享受到“买买买”和“玩玩玩”为一体的双线消费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