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母乳喂养有哪些好处 母乳喂养对准妈妈到底有哪些好处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19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母乳喂养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在分娩之后会选择母乳喂养,不仅有利于宝宝更好建立免疫系统,同时也有利于准妈妈的身体健康。母乳喂养对准妈妈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帮助身材恢复

母乳不但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很多的好处,对于准妈妈而言也是有很多的好处,比如可以帮助准妈妈在生产完后恢复走样的身材。因为母乳喂养可以帮助准妈妈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避免身材走样,同时哺乳妈妈还要选对内衣,防止乳房下垂或者变形。

恢复子宫健康

对于怀孕生完小宝宝的准妈妈们而言,子宫的变化很是很大的,但是选择母乳亲喂的准妈妈子宫复原要比没有母乳喂养的准妈妈恢复的快,甚至是更加的彻底。这是因为母乳亲喂可以帮助准妈妈的子宫进行收缩,减少阴道出血的情况。

减少疾病发生

母乳亲喂是用准妈妈自己的奶水去喂宝宝,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降低准妈妈患上一些关于乳房方面的疾病风险。坚持母乳喂养6-24个月的准妈妈可以降低乳腺癌25%的几率,甚至还可以帮助准妈妈减低11-25%的卵巢癌和子宫癌的几率,所以准妈妈们能母乳亲喂就母乳喂养宝宝吧,不仅对宝宝有益,对准妈妈自己也有不少的好处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