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冬天宝宝的饮食一般该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26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气候寒冷而且好多地方也下雪了 。气温这么低,人体需要更多的热能。而小宝贝身体热能更容易散失,怎么办呢?其实还是可以从饮食方面来补充能量的。

那冬天宝宝的饮食一般该怎么搭配呢?

首先妈妈们要多给宝贝准备含脂肪、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比较充足的食物,包括各种肉、蛋、奶制品、豆制品等。

另外,因为冬天直接晒太阳的时间相对短了,很容易出现维生素D缺乏。所以,妈妈们可以多给宝宝准备一些维生素D含量高的食物。

最后就是说宝宝在冬季吃的蔬菜和水果品种相对也比较单一,这都容易导致宝贝冬季缺乏维生素。因此,冬天要有意识地给宝宝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所以,要想保证宝宝的身体健康,那其各个季节的饮食方面也都要注意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