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哺乳期间可以烫发做美甲吗? 哺乳期哪些是不能做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7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事物。爱美的辣妈卸货成功后,终于可以做一些护肤或者其他一些改变了。不过也有很多辣妈比较小心在网络上搜索或者提问:哺乳期可以烫发或者美甲吗?

对此回答,没有绝对。有些人认为可以,有些人则认为不可以。

可以

现在并没有研究表明哺乳期染发或者美甲会通过母乳传递给宝宝不好的影响案例。因为,我们认为是可以染发或美甲的。

不过需要注意的则是:产后掉发比较厉害,不妨给头皮一些时间来缓冲,这样可以让你拥有一头秀发哦。当然,最好是自己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染发剂带到理发店进行染发。这样会更加的安全。

在提醒一点:染发后在母乳喂养的时候,将头发扎起来,不要让宝宝触碰到你染好的头发就可以啦。

美甲的话,不要做其他装饰物在上面即可,装饰物会对宝宝皮肤造成伤害,刮伤等等。

不可以

无论是什么染发剂,都会有些许的化学物品,虽然不会通过母乳产生影响,但是染发后的刺激性气味,会对宝宝产生影响。并不建议这个时候染发!美甲也是同理!

是染发、美甲,还是不去做?其实这都在乎当事人怎么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