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责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0日 16:06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9年1月9日,“新家庭 新增长·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众行业资深人士齐聚,观点交锋,思想碰撞。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了《责任》,以下是部分精彩观点:

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责任》

为什么要谈责任这个话题,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对社会有一份责任,不管对行业也好,对家庭也好,对你的员工也好,都有责任。今天谈责任这个话题真的非常有意义。因为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对这个行业还有一份责任。谈这么一个大的话题,对一个不算强势的品牌来讲,也意味着压力。

我们在拼多多上市前夕打下了第一枪,我们为什么要打下这一枪,因为我们知道这个行业必须得有人站出来,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客户正常卖货,才能捍卫他们利益,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呼吁更多的品牌商站起来。

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责任》

我们公司是卖纸尿裤的,但是后续会卖更多日化的产品,希望能够填补中国日化的空白。我们的梦想是远大的,我们从来也没有放弃这个梦想,我们也越来越接近这个梦想。虽然我们还很年轻,我们也知道我们还不够,虽然很多企业很强大,但他们时间太长了,我们才3岁多,有一句话叫三岁看老,我们有我们的责任。

有一个谚语叫当雪崩的时候可能每一片雪花都没有责任,但是每一片雪花都有这个责任,无论对员工还是客户,都是一样的道理。我们也让代理商搞过直营,还给他一定的赔偿,我们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矛盾,行业有更多的和平。

消费者对母婴产品的消息是非常严苛的,谁都会面对质量,我们是不是把我们的东西做得更好,这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话题,只有正面质量问题的时候,我们才能获得资源。我觉得我们公司最大的敌人不是竞争对手,我们尊重每一个竞争对手。但是我们的敌人是自己,是不是我们明天可以比今天做得更好,是不是更加得勤奋,这样才能走得更远,正是这种精神把我们每一个环节都做好,我们才能走得更远。现在消费者也不傻,他们已经能够认清价值,像权健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你只要做出好的产品客户就会买单。

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责任》

我觉得人一辈子每天都要过得有意义一点,没有白活,我觉得这就够了,我从来不设目标,只要每天都进步,每天都在有意义活着,我们要把我们的产品做好就可以了。谢谢大家!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