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扩大产品矩阵 母婴电商蜜芽与50个国内外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6日 09: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净化平台环境,电商企业对合作品牌进行着加减法。

1月24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母婴电商蜜芽在2019蜜芽全球伙伴大会上与50家品牌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涵盖奶粉乳制品、母婴用品、服装鞋配等六大品类。蜜芽集团总裁付娆称,蜜芽在细分领域中选择与头部品牌进行合作,为消费提供质量更佳的商品。

扩大产品矩阵 母婴电商蜜芽与50个国内外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

据了解,蜜芽与奶粉乳制品品类的企业签署了正品承诺联盟,包括达能(旗下诺优能、爱他美、牛栏)、雅培、a2、美赞臣、君乐宝、伊利、喜宝、佳贝艾特8家乳制品企业。本次蜜芽全球伙伴大会,蜜芽与奶粉乳制品、母婴用品、服装鞋配、家具生活、食品生鲜、跨境美妆六大品类近50个国内外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

对于有针对性选择合作品牌商的举措,付娆解释称,蜜芽希望为消费者把好质量的第一道关,优选适合消费者的商品;此外,此举也能将流量向好的商品和服务聚拢,维护流量的黏性。“蜜芽在各品类每个小的细分领域中,只精选出一到两个头部品牌进行深度合作。”

除签约头部品牌外,蜜芽还通过下架不符合平台定位的品牌改善消费者购物环境。付娆透露,2018年蜜芽一直强调精选品,企业下架了非常多的品牌,超过30万件商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