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孕期为什么会感到疲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2月25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反应说:怀孕期间经常会感到身体疲惫,问这是否属于正常现象?

其实孕妈妈在孕期感到疲劳,特别是在孕早期感到疲劳是特别正常的。

原因:

1.可能是孕期荷尔蒙的改变,特别是孕酮的急剧增加会引起身体的不适。

2.怀孕后孕妈妈可能会睡不好觉,尤其是频繁起夜上厕所的时候,睡眠质量就更会受到影响。

3.还有就是怀孕以后恶心和呕吐也会消耗精力,让身体更加的疲劳。

4,最后怀孕精神会紧张,会使你而感到焦虑。

果牛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

所以,以上种种原因就造成了孕期疲劳。而这也是因人而异。正常情况下,到孕中期也恢复了。当然各位妈妈还是要多加的休息!

最后注意:如果进入孕中期几周后,仍然觉得疲劳,或者担心自己有什么问题,那么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