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3日 12: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网上有传言说经期不能吃水果,其实MM在经期可以吃一些性温平和的水果。

网友咨询:月经期间吃什么水果好?

1.缓解痛经的水果

平时生活中很多水果对经期的MM而言都十分的有利,尤其是对于一些月经期间有痛经等症状的MM而言,可以吃些能够缓解痛经等症状的性温平和的水果。比如像枣子、苹果等,这些水果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对痛经有着很好的缓解功效。

一般痛经都发生在经期及其前后,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有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是昏厥的情况。

而像枣子、苹果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除此之外还有更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的葡萄糖及丰富的矿物质,这些水果都能够分泌出一种缓解疼痛的物质,从而缓解各种原因所导致的痛经情况。

2.改善内分泌水果

很多MM在月经期间都容易出现有内分泌紊乱的情况,专家特别提醒,在月经期间有这方面情况的MM可以吃些龙眼、莲子、核桃、红枣等水果。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主要体现在经期与经量的变化,这些水果具有改善内分泌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很好的调理MM的月经不调等症状。

除此之外,这些水果中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因此一些在月经期间经常有失眠、焦躁等情况的MM可以多吃些。

3.补血的水果

经期的MM最重要的便是补血,因此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多吃些具有补血功效的食物,尤其是在月经期间更应该多吃些能补血的水果。比如像红枣、荔枝、樱桃等,这些水果中都含有大量丰富的铁质,除此之外还有同样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等营养物质,这些都是制造血红蛋白的基本微量元素,并且还非常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利用。

在月经期间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的能改缓解经血过多而导致的贫血、体虚等情况。尤其是一些由于气血不足而导致各种不适症状的MM。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