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趋势 > 正文
未来升级后母婴店居然是这样的 升级+转型才能更好迎合市场发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4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一直都在畅想:什么时候所有的店铺都能营造出一种较为惬意的环境,购物+休闲两不误。随着消费升级的态势愈发的明显,实体店逐渐开始做好升级以及转型,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所需,实体店才能够在市场站稳脚跟,才能够更好迎合未来市场发展。

未来升级后母婴店居然是这样的   升级+转型才能更好迎合市场发展

店面升级

店面升级,那就要从门店的整体环境入手。门头、装修、陈列等等各个方面都需要做出调整。

门头上:门头作为店铺比较醒目的标志,很大程度上反应出店铺性质。现在母婴消费群主要是85/90后一群,门头设计更是要贴合他们的审美观念,改变原有传统材质以及色彩搭配。

装修上:因为母婴消费群算得上是特殊群体,即便他们是一群追求个性的90后,但在母婴店这一特殊氛围中更加喜欢温馨的装修风格。在色彩上可主要选择以暖色调为主,橙色、绿色等等较为醒目且温馨。

陈列上:因为群体的特殊性,最好将陈列的高度降低到触手可及。还有就是两组陈列货架之间的间距也要拉大,孕妈妈转身不方便以及推着婴儿床也不方便。在两组陈列货架的间隙上,起码可以正常通过一辆手推车。

店面升级为圈子

前不久我们就已经谈过社群营销的观点,这里我们就再一次的和大家探讨一下。

微信群、微商渠道以及电商平台与小程序等等,都是我们可以利用的工具。在以前,或者大家比较关注手机号这回事,但是现如今大家更加关注微信了。有事没事加个微信,后期有活动微信群发布后效果就蹭蹭蹭的出现了。

现如今的市场,如果我们仅仅依靠线下推广,是很难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所以,实现线上和线下的无缝连接,解决消费者随时随地的购物需求与门店相对固定的而营业时间和陈列空间之间的矛盾,透过延伸出来的这个圈子做好线上渠道的布局,对于消费者来说,实体母婴店更多一层的信任,也是一份信誉保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