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水上乐园怎么样?适合投资吗?Cai.S-Holley亲子印象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5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注重宝宝的幼年教育、早教也因此风靡起来。而我们则是跟上时代的步伐,推广水育早教:婴儿游泳。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正不断开发新的项目:室内恒温水上乐园就是其中之一。

水上乐园怎么样?适合投资吗?Cai.S-Holley亲子印象为你解答

下面就由Cai.S-Holley亲子印象为各位介绍一下室内水上乐园究竟有哪些优点吧!

一、建得快、回得快

水上乐园与平时我们经常去的公园不同,它不需要建设太多固有设备,而且需要的面积也不用像地面上的公园那么大。因此,水上乐园建设得非常快,一般来说,三四个月便能建设完。在经营正常的情况下1-2年内就可以收回成本进入盈利期,开展顺利的母婴生活馆,第1年就能获利。

二、四季经营、恒温呵护

为了宝宝玩得开心,还要确保不着凉;我们的水温保持着恒温,这个温度,是我们专家经过测试后所总结出来最适合小朋友的水温,小孩子不用担心受凉,放心的进去玩耍;即使到了冬天,宝宝照样欢乐畅玩。四季都在经营,顾客不用担心突然哪天就不能玩,从而保证店铺人流不断。

水上乐园怎么样?适合投资吗?Cai.S-Holley亲子印象为你解答

三、投资少,回报高

因为水上乐园的占地面积不大,所以其投资建设的费用只有平常那些公园的三分之一不到,即使项目预算不宽裕,也能投资进来,而且,水上乐园的消费一般都高于地面上的公园,这还不算那些免费的公园。所以,水上乐园的回报优势是相当明显的。非常适合害怕高风险的经营者。

四、市场广阔,潜在客户多

因为二胎的开放,使得我国年婴幼儿的人口基数不断上升。这也使得母婴行业巨大的潜力得以发挥。自然,室内水上乐园同样受益。宝宝生于水,更爱水中嬉戏。而且,水上乐园不会被天气影响,相比于外面风吹日晒的地面活动,父母肯定更倾向于孩子随时都能玩的设施。

Cai.S-Holley亲子印象,倾心为宝宝发育着想,且为了让宝宝享受更全面的服务,不断拓宽业务面,水上乐园正是其中之一。我们对水上乐园的设定是12岁前的宝宝戏水的天堂,宝宝如果是游泳累了,玩玩水上乐园会更加欢乐。

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以专业、优质闻名澳洲,3月28日正式授权于国内。也代表着我们能够更贴心的为国内的宝宝服务。

Cai.s Holle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