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为一体快乐翻倍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7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车,作为儿童成长过程中的陪伴玩具来说,每一个小朋友都会有一辆。而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可以陪伴1-5岁的小朋友成长,汇聚了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的功能,一辆滑板车双重模式三种用途,让孩子们快乐翻倍。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为一体快乐翻倍

作为家长而言,孩子的陪伴尤为重要。孩子们的成长,不仅仅是需要家长的陪伴,他们还需要其他的小伙伴例如:玩具类等等。现在的家庭生活质量显著提升,更多家长愿意在孩子玩具上进行投入,只要有助于孩子成长发育的,家长一般情况下都会尽力去满足的。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滑板车+骑行车+学步车为一体快乐翻倍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解决了“传统玩具不能同时满足孩子多种需求”、“玩具多而杂乱”等问题,有助于锻炼儿童的平衡能力和感官应变力,为孩子们的童年提供了更多创意和乐趣。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中的V2与V3系列在市场中非常受欢迎,V2与V3系列儿童滑板车除了功能上非常吸引人,在外观上也很有优势,其颜色鲜亮醒目、设计简约时尚,非常符合中国年轻父母和孩子们的审美。作为童车的相关代理商来说,想要了解我们产品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