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HiPP德国喜宝匠心育未来,与万千中国家庭共证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6日 11:31来源于:奶粉关注
分享:

2019年4月25日,全球知名婴幼儿食品品牌德国HiPP喜宝在上海西郊宾馆与中国伙伴、消费者和媒体共同见证品牌诞生120周年,并宣布将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其首个母婴育儿专项基金 ——“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

匠心传承,汲取自然恩赐

HiPP德国喜宝匠心育未来,与万千中国家庭共证成长

庆典现场,来宾亲手“种下”象征幸运的四叶草,开启一场自然之旅。

HiPP德国喜宝匠心育未来,与万千中国家庭共证成长

漫步在HiPP喜宝精心打造的自然农场,不仅能亲身体验自然的馈赠,触摸在原生态有机土壤中孕育出的健康果实,HiPP喜宝还向来宾分享着发生在HiPP喜宝农场里的小故事与冷知识,令人耳目一新。

HiPP德国喜宝匠心育未来,与万千中国家庭共证成长

远在欧洲的HiPP喜宝农场其实比体验区更加精彩

迎风坡上种着胡萝卜,以强风的自然力量抵御菌类和害虫的侵袭;

农田边缘生长着吸引甲虫的植物,助农作物自然除害;

随处可见的三叶草直接将空气中的氮释放到土壤中,以此提高土壤肥力、防止杂草生长;

奶牛一年中有超过9个月都在HiPP喜宝农场里随意漫步……

HiPP喜宝极其注重在顺应自然的情况下,生产健康、优质的婴儿配方奶粉和婴幼儿食品。因此,不管在种植还是养育过程中,HiPP喜宝都坚持用自然之力代替农药、化肥、催熟剂、转基因等化学用品,以有机耕种方式保证土壤自然活力、提升作物的营养。

HiPP喜宝还与科学家合作,在农场中试验如何以实际行动保护生物多样性。实验结果将传递给所有供应商,以此将保护生物多样性实践于HiPP喜宝的日常农业生产,也正是因为这样,HiPP喜宝农场才会如此生机盎然,为宝宝们带来自然好营养。

据统计,每三个德国妈妈中至少有一位选择HiPP喜宝,让HiPP喜宝在德国婴幼儿食品市场中排名第一。HiPP喜宝之所以成为德国最受尊敬的世纪品牌之一,不只因为它全方位汲取自然恩赐,还与其对品质的执着密不可分。

在本次盛典发布会现场,HiPP喜宝第四代继承人Stefan Hipp先生在演讲中也重申了品牌对自然纯粹品质的重视——“我们以家族名誉担保,HiPP喜宝只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了信守这句承诺,120年来,我和我的家族专注于婴幼儿营养领域,坚持自然营养,坚持不凡品质,坚持为了下一代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关爱传承,携手育未来

120年来,除了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关爱宝宝当下的健康成长,HiPP喜宝还尽己所能,为宝宝创造美好未来。HiPP喜宝深知父母在宝宝成长最初的几年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希望能够将科学的育儿知识与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中国父母,从而让宝宝得到更好的关爱与呵护。而这一愿景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关注民族未来,发展少儿事业” 的宗旨不谋而合。 由此,由HiPP喜宝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的其首个母婴育儿专项基金 ——“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应运而生。

HiPP德国喜宝匠心育未来,与万千中国家庭共证成长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匠心育未来”专项基金致力于帮助中国年轻父母有准备、有信心地迎接增添家庭新成员的挑战。在活动现场,多位来自不同育儿领域的专家在现场百余位来宾的见证下接受聘书,成为“匠心育未来”成长课堂的授课专家。

HiPP德国喜宝匠心育未来,与万千中国家庭共证成长

全国知名心理咨询师金韵蓉在活动现场带来了《开学第一课:小情绪,大含义》,拉开了巡回课堂的序幕。

据悉,HiPP喜宝将联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全国25个城市举办50场线下课堂,邀请心理学、营养学、婴幼儿护理等领域的专家为0-3岁孩子的父母传授系统、专业、实用的育儿知识,答疑解惑,为新手爸妈们带来最实在的干货。

奶粉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